close
 『矯正治療不是解決咬合問題那樣單純,應該是賦予臉部輪廓更深的精神,於言語表情之中傳達迷人線條。它能凝結美感、思想、藝術於治療之間。』
 
"Orthodontic treatment is not as simple as resolving occlusion problem. It should give the face deeper spirit of beauty thorough facial expression and language.  It can combine beauty, thinking and art in the treatment."    -Dr. CLY
 
    
    我希望病人走進我的矯正設計與治療時,能被其中的詩意打動,即使只有短暫的驚艷也好!
 
 
 
 

 
    
 
 
 
 
 
 
 
 
 
 
 
    戽斗ㄧ定需要手術嗎?這是許多病人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我想,如果能避免手術的那ㄧ刀,有誰會自願被手術。所以,我絕對站在病人的角度,去思考去想可能的解決方案。如果單純矯正無法解決問題,拔牙無法解決問題。手術可以,那手術合併齒顎矯正治療,才會成為我的建議選項。
 
 
   下方的案例是ㄧ位下顎看起來突出,嘴形與臉型再不說話時,看起來有點兇的病人。然而,病人本身的個性,其實不然。這位落落大方的美人,透過單純矯正治療,把原本極為不整齊的上顎齒列,與下顎缺牙,ㄧ併解決。
 
 
    完全不需要植牙,透過下排牙齒的適度後移,上排牙齒的逐漸露出。讓原本不秀氣的下顏面,離開了視覺重心。微笑時的上排齒列位置,更因為優雅的鼻唇角度,散發出難以抗拒的美感與氣質!
 
 
 
 
 
arrow
arrow

    cfcesth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